炎末辰

慎关
随缘更新
混的圈一个比一个冷/自闭
非典型intp
注:目前只在lof更新

【MBTI自由组】空间之细

  #是自家已发表过的一些原文没出现过的故事,也许在未来,也许在过去。但是intp都有出现,所以别名自家intp全席。

  #因自由组偏多,所以决定只打与自由组相关的tag。

  #不确定是不是非典型。

  #这个人怎么哔哔了这么多。

  

  

  

  

  

  睁开眼睛,下意识的去找一个本该在边上的人,但这里只有自己。

  这里很空,长椅和漫天的星星,不知道有没有光线,除了自己,连地面都看不清。

  那就等一会吧,真没想到另一个时空的她也研究出了时间机器。坐上长椅,尾巴往后一扫,本该落地上的却没什么感觉。

  “好无聊啊——”

  耳朵瞬间立了起来,两个人跑到一个地方拍着身上的东西,好似完全看不见这里的独特。

  “没想到元宵这天下雨了。”

没下雨啊。抬头看了看天,星星依然挂在天上,又靠回了椅背上。

  “是啊……好不容易能出来休息……开始无聊起来了。”

  “安啦,等你考完后想去哪我都陪你。”

  两人像是在某个地方躲雨,女生把自己的蓝色围巾扯紧了一点。

  “你真的没必要一直陪我备考的。”

  “又没事,不然我也不会休学一年等你再来一次了。”

  “切,别以为我爸妈那过关了就没事了。”

  “那么媳妇,今晚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啊~”

  “滚。”

  噗嗤。本应该是路边再寻常不过的一个场景,但从这里看过去只看得见这俩人,当然,凡事都有意外。

  “幸亏带伞出门了,多亏了我出门前看了天气预报。”ENTP一副快夸我的表情看着他的未婚妻。

  “哈啊,”INTP打了个哈欠,“大能人,快点想想我们接下来干嘛,我每年元宵被你拖出来总得要做点什么啊。”

  “嗯……去咱们上学期间经常去的书店?”

  “行啊,确实挺久没去过了。”

  明明看过去四人差的并不远,都是下雨的状态,不过只有在这里才知道相似的人居然这么近。

  撑伞的走远,躲雨的渐渐化成粒子消散,从某处走来两个不高的人影。

  没有撑伞也不需要躲雨,两个孩子一前一后的走着,女孩抱着的书掉了几本,想低头捡时更多的书掉落在地上。

  没有过多的话,两个孩子都蹲在地上捡书,男孩在整理好后将INTP原本抱着的书拿了几本放在自己的书堆上。

  “先回家吧。”INTJ习惯性的把一只手往后面伸,在得到回应后换了一个方向,“啧,一不小心就买多了。”

  “新年打折嘛,哥哥,我们一会吃什么啊。”

  “你有想吃的吗?”

  “今年价格上涨了吗?”

  “偶尔奢侈一下钱不会花完的,不出意外的话我们都可以进研究组的,以后生活方面就不用愁了。”

  “那也要进了后才是。”

  “如果是我们的话肯定可以的。”

  兄妹俩也像之前撑伞的人一样走远,他们的话语中充满了本不该这个年龄段担心的问题。

  “哈啊,老板,再来一瓶!”看上去很得体的女生揽过边上的另一个戴着眼镜的女生,举起手中的酒瓶和同样明显喝醉的男生碰了个杯。

  “哈哈哈哈,我还可以继续,INTJ你是不是不行了啊。”INTJ只是在边上看着,对INTP耸了耸肩。

  “怎么不行了,老娘以后可是要干大事的人,”环着INTP的脖子,就差给她灌酒了。

  “哦?怎么个干大事,就我见过的人里面最能说出这句话的可是ENTJ,就让我看看你要干的大事比得上她吗。”

  “嘿嘿嘿,你可听好了,我要干的事绝对能比的上你说的那个人,我啊,要干出一个能轰动这垃圾社会的大事,”空出来的手向天上一指,“谁都拦不了我,然后啊,能和INTJ,INTP还有ENTP那个混球一起干这事绝对能成。”

  “野心不小嘛,欸,刚刚是不是在叫我来着?这个大哥,我不认识你拽我干嘛?”

  “真的是的,什么开学前最后一个节日的第一杯酒,亏ENTP编的出来,ENTJ那家伙没事老宠别人干嘛,INTP你也别录像了,赶紧带ENTJ回宿舍吧,记得备份。”

  “哈哈哈哈明天别迟到哦。”

  年轻真好啊,还没有面对现实的残酷。一些“星星”也化成了粒子散开。

  不过人生嘛,总要莽出一些属于自己的道路。

  “两人注意别走散了,刚买的手机会用吧?那就好,有什么事的话就打我们电话,要是走散了联系不上小宇就原地等她。”

  “行了,两人也不小了,放他们在外面多玩会又不会怎么样,小宇也不是第一次跟我们分开走了。”

  “这是第一次在人这么多的地方分开啊,要出了什么事你个当爹付得起责吗。”INTP当着俩孩子的面一脚踹到了ENTP腿上。

  “阿、咱们妈平时这么唠叨吗……”INTJ悄悄的问他的姐姐。

  “我以为我死在外面她都不怎么在乎的。”很明显十分罕见。

  续INTP唠叨完后,孩子们总算松了口气,分开没多久手机传来震动感,ENTP发来信息要他们俩把他的号码设置成紧急电话。

  “走吧,久违的独处时间。”在ENTP发完信息后,他拉着INTP的手,随便往一个看起来人少的地方钻。

  “我要吃甜食。”

  现在的家长这么离谱吗……如果我以后当父亲了……感觉也差不多,不行,最起码要比他们俩靠谱。

  “呼——终于到手了。”紧紧的抱着一本图书,边上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在帮他戴好帽子。

  “ENTJ的要求真离谱。”尝试了好多回后INTP放弃了,他从边上的人手中接过来样本,等对方自己弄。

  “要理解下一个猫控嘛。”拿下帽子露出了藏在下面的耳朵,把头发整理好后重新戴上,“不过多亏了ENTJ大姐才能这么快拿到版号,只希望下回力度能轻点,头发都掉了不少。”

  “为什么我是鸟啊。”

  “嘿嘿,我还是觉得天空更适合你嘛。”

  “说的也是,之前那个结局呢,我还挺喜欢。”

  “我也很喜欢,不过既然是以我们俩为原型的话肯定还是在一块更好嘛。”

  “确定不是因为可能过不了?”

  “不要揭穿嘛,两个人一起探索未知不是也很浪漫吗?要是哪天你要殉道绝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哈。”

  “是是是,回家吧。”

  那是猫耳朵吗?和我一样是个实验体?不过他们两个似乎并不介意,听起来还有其他人知道相关的事。

  那个绘本……似乎是个好结局,我和她也会是那样吗?

  眼前突然一黑,不用猜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ENTP抓住那只手,用力一拉,那人往前一倒,被顺势公主抱放在了腿上。

  “空间装置出了点问题,你应该看见了那些人吧。”INTP环住了他的脖子,其中一只手开始揉起ENTP的耳朵。

  “能不能不要每次见面就玩我耳朵和尾巴啊。”

  “怎么?摸不得?”

  “没……你随意。”

  ENTP继续盯着眼前的道路,但再也没人出现过,于是他抬起头看着那如同梵高笔下的星夜,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的变化。

  “原本只是联系了一个同样造出了机器的人,结果不知道怎么出问题了把其他的幻影投射了过来,我们俩都还没弄明白为什么是这些人。”

  “然后呢。”

  “趁着其他空间还没彻底与我们这两个空间产生真正的联系把装置关了,”INTP抬着头,星夜图被扔进水里,颜色逐渐散开,“可惜了,还以为终于可以去看看那些和平的地方了呢。”

  “嘛,开战后谁也不知道这场战役什么时候结束嘛~不过怎么说你也开发出了时间机器这种东西啊。”

  “是空间装置,研究出时间装置的是那边那位,而且我研究出的只能运送意识,就算只能运送意识像这种大范围的跳跃还是会引起呜。”

  “行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不要继续想工作了,看看这与其他空间联系的地方消失的瞬间吧。”

  旋转的画面依旧从各个位置出现黄色的点,逐渐变大,再消失。

  “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谁知道呢,很久没过过节了,不管怎么样生活都会照常走下去的。”

  “不管怎么说节日快乐啦。”

  “嗯,节日快乐。”

  

  

  

  

  

  (感谢看到了这里,想写这篇的起因是发现自己第一次写MBTI相关的是去年的元宵,于是在想今年要不要也写个,之后想到如果自家写过的人物出现在一起会是怎么样,后来由于各种原因最后有了这篇没头没脑的文。

  这篇中有一些奇妙的联动,甚至有了些剧情改动,也许以后会写出一些相关的后续,但有些只是当成了彩蛋放在了这篇里。

  再次非常感谢看到了这里,欢迎来评论区讨论,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