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末辰

慎关
随缘更新
混的圈一个比一个冷/自闭
非典型intp
注:目前只在lof更新

【自由组愚人节24h】12:00/Dead-Heat

  上一棒:@水饺我所爱也 

  下一棒:@江陌 

  #自由女同组

  #非典型预警

  #歌:ACCIDENT-My First Story

  

  

  

  

  “砰。”目标人物已经倒下。

碍事的家伙都已经解决,存活在那片地区的只有一个人,此时正坐在离所有尸体都有一段距离的地方,拿笔在本子上写着什么,时不时停下来看看地上的场景。

“咔哒。”瞄准。

“砰。”发射。

她没做出任何措施,子弹也只是把她的头发带动了一段距离。

“啧。”翻出藏身处,ENTP走向那个在血泊中的人。

“这次也多谢了。”目前,某个正处于中立状态的家族大小姐INTP,此时此刻正把笔记本上撕下来的纸叠成纸飞机,往前轻轻一扔,纸飞机有些偏差的飞到ENTP手上。

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她的任务现场,家主并没有说过要把经过全部上报,自己也只是完成任务而已,万一不小心把这位大小姐杀了,自己的小命估计也是个问题,家族之间的纠纷一点也不想多管,再说了,她还有些用,也有些其他原因。

“你这种一切都在自己掌握之中的表情真的很讨厌。”打开纸飞机,上面跟涂鸦似的,但是ENTP看得出都是关于这次的不足和背后能牵连到的东西,以及“涂鸦”中穿插的小字。

“明明连我爸都看不出来。”INTP踩到一个尸体上,再跳到ENTP边,没有沾上一滴血。

“但我就是看得出来。”确实,除了自己,从没见过有人看出过INTP的这副表情,很小的,往上翘的幅度。

重要的东西就做到自己的极致。

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她们一同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INTP始终没有向ENTP看一眼,“你想说什么。”

“我最不爽的就你这点,”枪已经被拆卸到装在一个背包里,“我在想什么你全知道,结果反过来呢?”

“只是你知道的太少了,如果是你的话知道了我所知道的,说不定看的比我还远。”她打了个哈欠,“你多久没回去了。”

“忘了,”停顿了一下后又补充道,“托您的福。”

“嘛,说不定能给你个惊喜哦。”

“这不是你让我帮你多做那么多事的理由。”

“很多事情没给我留下充足的时间。”

“你还不跟我说明白。”

“啊,是ENTP姐姐。”她们的谈话被一群孩子们打破,“INTP姐姐也来了!”

“为什么他们见到你比见到我更高兴。”让孩子们去玩自己的后,ENTP带着INTP往自己家中走去,“明明这么近却几年没回来过了。”

“小ENTP回来了啊,这次待多久啊?”隔壁的木板门发出吱呀的声音,从里面走出来的人对INTP的存在并不意外。

“还不知道,对了,你的病怎么样了?”

“好多啦,多亏了你那个朋友啊——欸,她人呢?”

看了一圈,只有自己家的门被打开来,ENTP尽力不让自己追上去,转念,她的脑海里捕捉到了一个点,“你们好像很熟的样子?”

“哪能呢,INTP小姐看样子就和我们这群人不一样,不过她给咱们这提供了不少帮助,还经常陪孩子们玩呢,行了,我也就不打扰你们了,回来了就歇会吧。”

说起来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从小长大的贫民窟很多地方都翻修了不少,也有孩子在那抢着书看。

“吱呀~”INTP正坐在一张桌子上。

“你就不能好好的找个地方坐吗。”ENTP看着自己的家,比想象中的太干净了,“你做的?”

“不是,虽然我经常来就是了。”

“你来我家干什么。”她看着INTP熟练的接了杯水,其他的倒是想明白了,唯独关于她家的找不到方向。

“小朋友们想听故事我不就随便找了个地方给他们念呗。”

孩子们需要一个干净的地方来待着,同时也因为这是个身份比自己高的人。

“不带我出去走走吗?”其实是为了让自己仔细的去看看家乡的变化。

有的没的在路上边走边聊,期间被人认了出来,也被塞了不少东西。

“累了。”

“我们才逛了十分钟左右吧。”ENTP看着INTP随便找了个能靠的废墟坐了下来。

“我难道不是知名的‘废物’吗。”

“真拿你没办法。”这个许久没人光顾的地方此时两个人在这里停歇。

“……”

“……”

“你变了好多。”

“是啊,”ENTP又回到了面无表情的状态,“在这个泥潭混久了没谁不会变,你看,连贫民窟都变了,哦,除了你。”

“谁知道呢。”

“你明明可以选择和那些人一样,接手你们家族对于你来说并不难吧,哪怕你真的体术相关的不行,也会有办法的不是吗,毕竟家底摆在那呢,或者像你利用我这样,”ENTP往后一倒,躺在了那片凹凸不平的废墟上,“何必要和我们这群平民混在一起呢。”

“不,你不会懂的,”INTP抱紧了点双膝,“世界上从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即便是你。”

看了看INTP,有看回天空,“谁知道呢。”

我不介意去理解,只要你愿意,如果可以的话。

但,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除了远处传来孩子们嬉闹的动静外,连风声都没有。

“说实话我厌倦了。”

“我还以为你睡着了。”

“也有您看不出来的东西啊——”ENTP依旧闭着眼睛,然后她又不说话了。

INTP也和她一样,躺在了ENTP边上,“这里就我一个人,哦,还有只猫。”

“……以前的时候我还会数多少人死在了我手下,直接的,或者间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仿佛那只是一个数字,被我转头就忘了,我不知道你杀过人没有,不过我猜没有,倒是我帮你杀了不少。唉——孽缘啊——”

“……”

“说真的,我还是想让大家能像你们上层一样,最起码,像个人吧,不过呢,我早就被我自己遗忘了啊。”ENTP伸出了手,朝着天空用力一握,却什么都没抓住。

“我说IN……”INTP在她边上闭着眼睛,呼吸很均匀,ENTP苦笑着摇了摇头,“原来我说了这么久都是说给自己听的啊,喂,该起床了,会着凉的。”

“哈!我什么时候睡着了!”

“我这么知道。”

“我去,我忘了今天还有宴会,几点了几点了。”慌乱之中拿出了一个怀表,看了一眼后长出一口气,“吓死我了……”

“很重要吗?”

“我家族名气也不小啊,我爹又不能去,只能我去了呗。”INTP连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你爸不能去?”

“对了,”INTP突然看向ENTP,“说起来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她把手伸向ENTP,露出了一个笑容,“我能让你找回自己的第一个要求。”

……

“你在看什么?”一个倒挂着的身影出现在INTP的面前。

“吓我一跳,你这样不危险吗?”看着女孩熟练的落地,拍了拍手上沾到的灰。

“嘿嘿我可是很强的,我叫ENTP,你刚刚在看什么啊。”ENTP丝毫不介意的坐在了INTP边上。

“一本关于很久以前的社会的书,里面的法律很有趣。”INTP合上了书,将封面呈现给ENTP看。

“我第一次知道欸,法律大概是什么样的呢。”悄悄的往INTP那边挪动了一些,想要凑近点去了解书里面的内容。

“过去的人们通过法律来彼此约束着,不过呢,法律更像是人在社会中的底线,来防止自己或者他人作出不利于这个社会的事情,虽然我觉得大多数情况下还是防止他人吧。”

“听起来好棒的样子!感觉要是有法律的话会很有帮助。”ENTP双眼放光,盯着INTP翻动的书页,“不过你好厉害啊,能毫无障碍的看完一本书。”

“欸?”

“可能因为我们那是贫民窟吧,大家似乎都不怎么认识。”她挠了挠头,想起刚刚INTP对她说,激动的对她说着,“跟你说件事!我的目标啊,可是要把所有贫民窟的人给带出来的,让他们再也不用在面对那些上层人士的时候低声下气的。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

INTP仿佛定格在了那里,把ENTP看的快不好意思的时候突然笑出了声。

“很好笑吗。”ENTP难得的觉得眼前的人是能理解自己的。

“不,很不错的想法,”也正如她的愿,“我很期待它能实现的那一天。”

“是吧是吧!对了,你能再说说这个‘法律’吗。”最后一声被她的名字掩盖住了,她知道和这个还没来得及问名字的女孩这次的对话只能到这里达止了,“呜,我要走了……”

“没关系,我们还会再见的。”

那个女孩还是和见到的时候一样,坐在那,只不过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向着她挥手,脸上露出ENTP在说出她的目标后第一个她说不上叫什么的笑容,之后才意识到那是赞赏,或者说,认同。

……

之后才知道那家伙原来是大小姐,不过确实再见了,还教自己怎么识字了,看过的不少书都是她给的。

不重要的下属无所谓有没有文化,只需要手中的武器准确无误的落在改落的位置。

“来吧,看看这群烂家伙的真面目吧。”宴会大门被打开,ENTP并排的走在INTP的身边。

认识的人,或者不认识的人,有的时候在做出某个决定的一瞬间就注定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否还继续存在着,但就像她说过的,打探情报的机会可没这么多,需要做的只有随时抓住自己需要的信息。

“哟,这不是INTP小姐嘛~”一个拿着酒杯的人向她们走来,不过他的行为举止中没有一丝对INTP的敬意,“怎么?老家伙动不了了?让你来出面?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能见到一个大家族的落寞。欸等等,这个护卫,你主子都没让你动手了,怎么这么着急啊~”

“没关系,我们走。”拦下ENTP,带着她往其他地方走着,“跳梁小丑罢了。”

“你一直都这么过来的?”

“我都没生气你生什么气?这些人不过前菜而已。”INTP以一种很自然的方式轻轻的捂住自己的嘴打了个哈欠,她的脚步稍微比ENTP快了些,同时那群聚集在一起的大人物开始注意到这个代替自己父亲来的大小姐。

“哎呀,小INTP好久不见啊,你父亲呢?”一位女士直接向INTP伸出酒杯,两人的被子同时往下沉,最终INTP将边敲在了对方下面点的位置。

“好久不见,夫人,家父身体不适,所以我来代表我们家族出席。”INTP露出了礼貌性的笑容,ENTP觉得像是INTP刻意练出来的,明明在自己面前都不怎么笑。

“来,我带你向大家介绍一下,想必许多人都希望再次见到你吧。”这位夫人把INTP往自己身前推,向其他人介绍着INTP。

早在宴会开始前,INTP已经跟ENTP说好了许多注意现象,关于有身份的以及,护卫的。

此时此刻她才意识到INTP说的前菜是什么。

一样虚伪的笑容,也许是因为熟悉了INTP所以看得出她这并不是她的常态,但其他人,哪怕在训练时刻意去学习了辨识他人的形态亦或者是神态,ENTP也辨别不出来那些大人物所表达出来的是不是真的。

就像已经把虚伪融为了一体。

“我好像见过你。”熟悉的声音把ENTP拉回现实,是家主,“好像是在训练场见过。”

ENTP深吸了几口气,“您好,家主大人。”

“先生,这是我的护卫,曾在你们家族训练过。”INTP不知道从哪里走来,她走到ENTP的身前,捏了捏她的手,直视那位ENTP曾经的家主。

“哦?虽然我们家族不阻拦成员的去向,但我还是想问一下为何没有留在我这里呢?”不同于一般见识到的杀气,这位家主透露出来的成像是一种审问。

“INTP小姐给了我无法拒绝的条件,万分抱歉家主大人。”ENTP很快恢复成了常态,至少表面上是的。

……

“卧槽,我居然那样跟家主说话,人都快要死掉了。”离开了宴会,ENTP正扶着墙仿佛做了什么遭天谴的事,“那可是二话不说就能把一个背叛了的部下杀死的人啊…”

“我猜——你那个原上司肯定想的是‘又一个被钱迷惑了眼睛的人’吧。”

“应该是‘又一个被钱迷惑了眼睛的垃圾’”ENTP这话的语气越来越沉。

“你看,你都能自己调侃自己了,走吧,该回去了。”

“你不是在同辈中名气很烂吗?”

“毕竟谁也不知道自己瞧不起的人只会会发展成什么样。”

“你一直都这么过来的吗?”

“反正都已经习惯了。”INTP一如既往的往前走着。

“说吧,你到底想做什么。”但是她听到这句话却停了下来。

“我们联手,把上层的棋盘全掀了,然后你乘机带着贫民窟的人发起反抗。”

“光靠我们俩应该压不下那些家族的人。”

“对,所以我会操控我的家族去做那个掀棋盘的举动,这并不难。”

“你爸呢。”

“我都说出这种话了,你觉得他会怎么样?”

“行吧,但是我拒绝。”

“是吗。”连这个所有人选中概率最大的都拒绝我了,看来我注定是只能给后人铺路啊,不过也没事,最后的赢家里肯定有我一个。

“虽然是第一次看见你领会错我意思,但在这件事上还挺不爽的。”打算继续往前走的ENTP发现INTP还站在原地,有点疑惑起来,“不继续走了吗?”

她拉起INTP的手往INTP住的地方走着,心情愉快了起来,“哎呀~又不是不帮你,你不是最会推演了吗?没了你我还怎么把贫民窟拉到平等层面啊,”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回头看着INTP,“只不过结局我不能接受。”

“啊?”

“我要一个我们都成功的结局。”

“难道刚刚的不是吗?”

“当然不是啦!”ENTP露出了一副很认真的样子,“我的成功里你必须活下来,和我一样,一起在这个世界上真正的活着。”

“噗,”INTP没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

“我说真的!”

“是,是,我答应你。”天真,但很喜欢的想法。

“总觉得你在心里说我坏话……那说好了,我们拉钩,不许反悔。”

“好。”

……

“你好,先生,想必你应该清楚我此次前来的意图。”无聊的客套。

“当然,家主已经在里面等您了。”当然,他并没有把你看眼里。

门被关上,同样的,在这也没人会在意这里的人,只是因为她是个到了十六岁连刀都拿不稳的家族小姐。

“咔哒,砰。”很流畅的动作,那个人并没有关注到远处正在观察她的INTP,肉眼可见的兴奋,跑到训练靶面前,对另一个比她高了不止一个头的人激动地说道,“说好的,放我休息。”

高个子的人看了一眼,很无奈,“行吧,你去吧。”

“芜湖!”一溜烟的跑没影了。

“老师!”INTP也开始往其它地方走着。

“我知道,以她的天赋肯定……”已经听不到声音了。

这个人,要是能在我身边。

……

“在想什么呢。”ENTP躺在INTP腿上玩着她的头发。

“没什么,想到了一些以前的事。”

“你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嗯哼?”

“到底是哪个家伙开始说你连刀都拿不起的,到现在我还痛着呢~”

“哈,快点睡吧,明天还有计划要实施呢。”拿起对方的手,在腕处留下一个吻。

“怎么?不相信我?”

“怎么可能,我可是做梦都在想着要是我身边有你的话,天平将往我这边倾倒。”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虽然也因为lof一些神奇的操作所以大概是在这的最后一篇了,以前的不会删,暂时还没想好会搬去哪里,不过基本上均为同名ID,应该不会有人来冒充我这种菜鸡吧,也可以来加QQ好友:983292114,虽然我只会空间转发

  说了这么多跟文没关系的话真的非常抱歉/土下座,最开始拿到连绡老师的这首歌时说实话并不是很好做决定写什么样的故事,过去了一段时间后也只是想好了背景,后来某次根据和老师们聊天的内容突然想到了被社会磨去了棱角的ENTP会是什么样的,出于好奇就这么有了雏形,然后慢慢写完,修改,于是有了现在看到的这篇。

  再次非常感谢看到这里,如果可以的话还请在评论区留下看法与建议。)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